close
那天
我的高中好友到我家住
一大早想帶她去爬山看神木
知道她喜歡咖啡
早餐不加思索的幫她倒了我媽用大水瓶裝的冰咖啡
我倒了滿滿一杯Espresso給不喜歡加任何調味的她
自己則加了半杯牛奶

正要喝我的咖啡牛奶時
我那可愛的朋友吱吱嗚嗚的說...那咖啡
我 : 怎嗎??
她 : 妳聞看看
我聞了一下她的純咖啡...............>"<
想不到我倒的Espresso竟然是我老媽煮的中藥
可愛的朋友喝了快一半還不敢跟我說
她 : 我以為你家的咖啡比較特別   還想說是不是壞了不好意思跟你講

整件事值得慶幸的是
我的那杯中藥牛奶完全還沒喝
不然我大概會噁心死

真是苦了我的可愛朋友
再度糗的是...由於我跟她說那是我媽保養喉嚨的中藥(我朋友是老師  所以剛好要保養喉嚨)
她很捧場的喝完了整杯中藥
結果後來我媽說...那是要給我家男人喝的中藥.....泌尿道保養喝
哈哈......
一張嘴
看來我和你可以組成超糗二人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