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佑問我...覺得穿耳洞好不好?
答案當然是不好
不是什麼"下輩子不想當女生"的爛理由
我說...
穿了耳洞
就算耳朵沒有發炎
接下來又要多花那些買耳環的錢
挑耳環的時間
還要承受那種耳朵上有東西的不自在感
我想要我多列舉些缺點都可以 = =

個人不知為何
對於穿耳洞非常不感興趣
雖然那些亮亮的東西是挺可愛
但每次光看別人挑 我都會眼花
當然,看別人戴耳環是好看
也不會討厭別人戴耳環
純粹自己沒興趣...
就算可以為自己添ㄧ些可愛少女的氣息
仍然很不吸引我

看來我又man了ㄧ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