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老套的還是想紀念一下這感動的日子



今天神秘的和秀萍兩人在醫院度過了加班生日天
想起來很有趣
幸好有秀萍一起才不覺孤單
尤其是同一天生日的人
會有種有難同當的感覺
謝謝秀萍讓我2/3的生日有人作伴
以及中間穿插了馮先生的宅配通
讓我上班中仍開心的過生日

很誇張的在收到禮物時有想哭的感動
也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
能有溫暖貼心的感覺已不多

下班後汝及牛請客吃大餐
這種一起吃飯讓人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熟悉感
喜歡這樣肆無忌憚的狂聊天
很輕鬆也很開心
謝謝你們這兩個隔天要上班的人
陪我聊到半夜

回到家發現桌上的信
我們家可愛的十號貼心鬼家族
老是喜歡來這招
暗暗的讓人感動
謝謝一到五年級的你們
還有遠在台東的小學姐
老實說我現在鼻子還酸酸的....

總是在每年的這一天會讓我再次發現
我很幸福
我很幸運
因為有你們

謝謝你們想起我
即使不在身邊...
被想起的那一刻
就很令人窩心
^_________^

ps.小熊妹的天冷生日歌
      佑打來醫院的祝福
      小黑   小美  奇宴  書亭 美月  五百   美少男etc. 的生日快樂我都有收到
      很抱歉在上班無法多和你們聊
      謝謝你們想起我
      真的很開心喔!!
      有想到就夠了
      不過
      是誰還沒寫卡片給我  哈哈!!
      我愛卡片 
      我愛卡片啦!!
      遲交的趕快去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