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騎機車去郵局寄信
我偷偷載著臭貝果出門...非常謹慎的沒被發現
像做什麼壞事一樣
騎出路口時 突然覺得臭貝果瞬間恢復了公主身分 ^"^
回程時 帶她到田邊小路上奔跑了一下
我們的秘密約會短暫又珍貴的結束了

回來看到開心迎接我的哈利 波特 Olay
我心虛了...
誰叫你們都討厭機車
不然要我載你們幾趟都可以的
真的喔!!你們會相信我吧!!

恩!!好啦!!
姐幫你們打個廣告
就原諒我今天的偏心吧!!
我也是很愛你們的


哈利王子...秋田加牧羊犬的帥哥
有著閃閃動人的雙眼皮
是我家的狗王很man吧!!
不過他喜愛布娃娃....




小波特...正宗台灣土狗
是真的喔!!只是他沒有立耳
很鄉土的波特
超老實 看他連眼屎都沒擦就拍照就知道
也很愛舔人的小孩...如花要不要認識一下





歐蕾...德國狼犬
非常面惡心善的小女生
連臭貝果都愛欺負她
脾氣超優
怪癖...每天散步一定要撿一顆石頭回家收藏





貝果... 米克斯
可愛膽小秀皮的好演員
是我家附近公認的恰查某
最近正從公主淪落成野女孩
已婚...老公是臭貝

以上是我家可愛的小朋友們
有緣人想認識請回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