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小熊妹載我到事發現場
事情展開...
我換好了媽幫我新買的少女甜美風泳衣
一件式外加用綁的裙子

人滿為患的泳池
好不容易找到個只有一個阿伯的泳道
阿伯很臭屁的不休息來回的游
找到空檔要開始游時
阿伯竟然想超越我
就降我的指甲刮到阿伯的臉 = =
害我超不好意思
只好離他個25公尺

正游得順心時
才發現後面忽然多了三個年輕人
不過有壓力下也不錯
運動量更夠
游的更起勁

正當我發現不對勁時...
那唯美的裙子已經鬆了不知道多久
都掉到小腿...
要不是我靈敏的感覺
我想可能會有人幫我撿裙子!!

哎...這大概也算是愛美的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