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鐵~

一個多月前...

 

 

.

 

回之前實驗室的兩個禮拜假期

終於在百忙的朋友群中找到學姊可以請假和我出國瘋一下

由於當時正值暑假

到處都熱~

 

而泰國有紅衫軍~又不太想去阿陸仔國

吳哥窟的行程太多天

因此選擇了團費和天數及日期都符合的韓國團

報名完的一個禮拜後就出發了~還挺衝

 

 

 

先回家放了幾天假後就帶著我可愛的行李箱前往台北

 

由於班機是早上七點多的~所以五點多就得去中正機場集合

因此我們選擇了最早的接駁車~半夜兩點多搭計程車去行天宮等

結果來了個小黃問我們要不要共乘~

還在考慮中,我們的行李已經被搬上車了

不過挺划算的~四個人搭,150/一人

晚上的行天宮也挺美的

半夜兩點在行天宮等接駁車

 

在等飛機的我們還挺high的~

雖然一整晚沒睡...

在很糟糕的中正機場

 

   一到韓國機場第一件事仍然擺脫不了觀光客的習慣

  廁所....但我發現她們掛勾也太高了吧!!!

  韓國人都這麼高嗎??

 韓國機場的廁所~

 

仁川機場很漂亮喔!!!

這幾年才新建好

我覺得中正機場真的是需要大大的改進

到囉到囉~~

 

 

   耳聞很久的韓國小菜

   我最愛的仍是海苔

   可以無限續真的很棒!!

 可以無限續的小菜

 

 

大家有看韓劇的話應該有注意到她們餐廳裡都會有放這些水壺

裡頭都是冰開水

當然也是for free

 韓劇中很常見到店裡的水杯

 

 

總統府前的女警衛

一直拍不到正面

不過站在那我都會想到電子花車 ^"^

IMG_2409.JPG

 

 

 

韓國小朋友的眼睛真的99%都是單哦!

不過這小妹妹還滿可愛的

韓國小女孩

 

 

 

IMG_2427.JPG

 

學一下~ 

   我也來打電話

大家猜

這是未整型還是??

不過真的都滿高的呢~

韓國妞

 

忘了這是哪裡了~

不過有很多傳統的建築物

還有釀醬油醬瓜之類的甕

有點像大長今的場景

哈哈~~好像大長今的場景

 

ㄜ....

IMG_2415.JPG

 

學姊旁邊是跟著我們團的小弟

幫忙拿行李照顧行動不便的團員之外~還負責拍照

通常是當地的大學生暑期打工

沒辦法~韓國學費真是貴得嚇人

韓國大學生

 

漂亮的雪嶽山

我想不管哪個季節來都會有不一樣美的景色

很棒!!!

下雪應該會很壯觀

 

 

當天晚上住的是雪嶽山渡假村

雖然刻意安排國外遊客體會傳統坐舖的房間

但實在是不太習慣

而且房間有點大到讓人害怕

學姊隔天還跟我說他睡不著一直覺得有影子....嚇!!!!!!!!

雪嶽山渡假村~很特別但不習慣的房間

 

哈~行李曝光了

IMG_2536.JPG

 

  歷史悠久的愛寶樂園~

  有點像大一點的六福村

 愛寶樂園

 

 

很熱的這天

太陽大到讓大家有點沒興致

不過進去沒多久看到這大寶貝

我真是太high了~~~~覺得整趟韓國行已經值得可以回國了~~~哈哈哈

還以為我要等以後退休後才看得到我最愛的北極熊呢!!

我最愛的北極熊

 

還會聽管理員的指令揮揮手say Hi~超可愛的

 還會揮揮手耶

 

 

第四天我們去看了挺有名的亂打秀

本來不太期待的

但看完真的很令人讚嘆

台灣應該也要有個聞名國際的秀才對

IMG_2657.JPG

 

韓國的泡菜並不是每個都那麼好吃

不過親手做泡菜還挺有趣的

雖然只是按照步驟把該抹的抹一抹

該加的加一加..胡亂弄一團就變泡菜了

但老師說這些泡菜還要等她發酵

之後會送去育幼院給小朋友吃

所以自己做的泡菜是吃不到的喔!!

 

泡菜教學

 

 

 

韓服時間

ㄎ~~我選完了才發現自己選到大長今的衣服

還不錯吧!!!

ㄎ~我是大長今

 

IMG_2694.JPG

 

我在全家買到超好吃的巧克力

裡頭有包水果

哀~應該多買一些的~

真可惜!!!台灣沒看過說

IMG_2700.JPG

 

這廣場我很喜歡

看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IMG_2725.JPG

 

在車上終於看到動物醫院了

因為離我們的景點太遠

可惜沒能進去參觀

看起來規模挺大的

動物醫院耶~~

 

最後的這天整個行程就是買名產而已

只有我買了海苔

趁團員還在大採購

就亂拍啦~

 

買名產要回台灣了拉~

 

滿載而歸的行李

好像都是吃的

還有幫朋友採購的東西

自己的好像很少  哈

 滿載而歸的回家

 

 

韓國人還滿有趣的

連在機場也有表演

尚宮的衣服很好看

機場裡也有遊行喔

 

呼~玩了五天四夜

終於要回家了

雖然我不愛華航

不過想到要回台灣還真開心!!!

 

好想回台灣喔~~哈哈!!!

 

哈~對了

為什麼說這次是迷糊之旅呢

因為同月同日生的我們兩個大概都患上了迷糊症

我自認為我是比學姐好很多啦

但事實證明好像差不了多少就是了

不是拼命的找護照不然就是集合時間兩個人都記不一樣的

最誇張的就是還跟導遊拿錯別的團員的房間鑰匙....

這些好像都只是冰山一角

看來下次出國我會急需個不迷糊的伴

還有...

以後不想再跟團了

還是自由行比較輕鬆也比較能深刻體會當地風俗民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