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學姊

 一直超級照顧人的大學姐訂婚了!!!

雖然她總是和小學姊一樣說什麼"我有照顧你嗎???"

殊不知

她們兩可是貼心照顧人的達人

 

很美吧!!!

IMG_5093.JPG

這位先生可也是屏科大的學長喔!!入場囉!!

 

 

看學姊有個很照顧她的"老公"((雖然她還不習慣這樣的稱呼))

真是替她開心呢!!

 

從入場到結束

學姊精心安排的橋段還有不斷撥放的影片

比起廠商做的完美多了!!!

IMG_5097.JPG

RU也有一起來喔!!

由於學姊很怕寫錯她的"羿"特地打電話跟我確認請帖的名字

結果糗的是寫成了"林羿如" 

哈...羿寫對汝寫錯

 

 

 

我的同事們

這些是我可愛的同事們

 

 

和學姐的妹妹

和學姊的妹妹當然也要來一張

 

 

 

IMG_1164.JPG

ㄎ...我爸媽也有來拉!!!

 

 

 

ㄎ...茂伯很紅

以及那天大家也搶著合照的學姊的"阿伯"茂伯

超級親切喔!!!

由於太多人想合照

茂伯還特地站到空曠的場地呢!!

喝!!很有趣


 

最後最後!!!要恭喜學長成功的抱回美人歸

雖然學姊嘴巴很壞

不過他真的是"嫩"豆腐心一個

不用算也知道會有幫夫運

 

 

 

哈哈......遲了一個多月才打了這篇

真是對大學姐很不好意思

期待結婚的那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