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主送橘子

 

 

 

畢業之後

回憶起大學的生活

印象最深刻莫過於實驗室的生活

總是能像老人般娓娓道出那些"想當年"

累歸類、忙歸忙的外科生活

卻是讓我回味無窮且美好的曾經

 

工作之後不免會遇到其他學校的醫師甚至院長

能體會到那種校風以及學校教學風格的差異

也許在一般人心中已有那些所謂學校的排行

但身為屏科大是我的驕傲

 

 

 

with my 10 family

在學弟妹制度也沒多堅強的獸醫系

多幸運我有這些可愛又貼心的學弟妹 (( 還有個小天使宇杰喔!!))

讓我能有個連自己都覺不可思議的歡樂家族

 

 

 

IMG_2591.JPG

 

患難與共的同伴

 

 

 

 

 

最棒的班級  

可愛的班級

讓我渡過了很開心很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我愛你們也愛屏科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