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送的魔豆和澤先的書合影

 

大家對這小罐子有印象吧??

沒錯!!!

就是ru送我的小植物罐

 

 

 

在3月8號那天

讓他開封  ^^

裡面的說明書裡說...

這裡頭是一顆魔豆,打開之前先許願會帶來好運

魔豆!!!

很可愛的形容詞....我心裡想著

 

 

 

就這樣不知不覺得他越長越快

才十天就比長頸鹿高

 

 

沒多久就比我的小長頸鹿還高

這時也才不過十一天大....^"^

 

 

 

想不到這兩天回南投

才不過幾天而已

明明回家前他才比長頸鹿高沒多少

我嚇到了...

他真的是魔豆

很厲害...

有沒有很誇張....

哈!!!我很期待他會長到天花板那麼高

雖然是無法攀爬的魔豆

但很有趣

 

謝謝小天使拉!!!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