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去出差的這兩個禮拜

是我和媽媽的鬼片週

因為爸覺得看那些怪力亂神的東西很浪費時間

所以大部分都趁爸不在家時和媽狂看鬼片

 

不知為何的

我和媽媽很愛看恐怖片

但幾乎沒有什麼恐怖片能讓我們害怕的睡不著

頂多只是半夜起來上廁所會不敢亂想亂看

喝...這時一定有不愛看鬼片的人os'幹麻自虐"

不過我就是很喜歡那種很刺激很過癮的感覺

常常抱著很期待被嚇一跳的心理在看鬼片

 

昨天和怕看鬼片的學姊對話...

我:又沒有做壞事  為什麼要怕?

學姊: 你又知道鬼只會找做壞事的人...那如果有壞的鬼呢??

我:......無言!!!我想那只能說真的倒楣吧!!

 

經過了好幾年來的感想

我和我媽一至認同最好看又恐怖的鬼片是"台港片"

日本的都以烏漆媽黑為主

泰國及韓國的都以最可憐的是女鬼為主,搞到後來都很悲情

而洋片呢...就得看運氣挑

喝!!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多推薦或有機會一起看也可喔!!

ps. 感謝在大學時期幫我抓鬼片看的馮大叔

     還有那些其實不太愛看恐怖片的大夥們一起被迫看了好多恐怖片

 

最後要頒個'大膽"獎給我媽

上次她一個人去電影院看了恐怖片

恐怖的是...南投戲院只有三個人(包括放映師)

我還真沒有我媽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